close
哈哈哈哈哈......前面幾集我不管但是#6開始是Faith主役阿!!!!!
收了!就算美漫貴到靠么還是收了!!
是的BTVS的官方第八季不是影集也不是電影而是 -- 漫畫
以下#6#7劇透

先說一下這個官方s8吧
我其實之前就知道了
不過因為台灣美漫真的很難入手而且我沒有去看外國討論區的習慣所以根本不知道已經開始了
所以才會在已經出到#7的時候才驚覺www

至於我為什麼會發現......
因為今天在誠品亂晃的時候晃到漫畫區就隨便看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到這本我就瘋了


媽媽~~~
是Faith阿阿阿~~~!!!!!

二話不說連著#7 起捉起來結帳

看完以後心得:
他們到底為什麼那麼愛讓F昏倒......
是啦這一次是只有昏一頁啦
但是看到她每次都要coma一下就很不爽........

因為前五集都沒看所以中間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清楚
例如Dawn為什麼會變巨人 囧
不過因為和這個issue其實沒什麼大關係所以還是看的懂

No Future for you系列是以Faith為主角
敘述在The Chosen後Buffy一行人搬到蘇格蘭建立了一個總部
Faith平常沒有跟他們在一起,她專門負責"Slayer-related dirty work"
在#6開頭她接到Robin電話,他們剛消滅了一群吸血鬼,但其中有一個是單親媽媽,他要求Faith去看她的小孩有沒有怎麼樣
結果Faith到了那裡以後發現了6個小孩,已經全部變成吸血鬼了
回到家的Faith又發現Giles在等她
Giles給了她一個危險的任務,報酬是a passport to anywhere, with a new name and an early retirement
有一個剋星正打算要毀滅世界(為什麼壞人都那麼喜歡搞世界末日這一套?)
她答應了
不過在那之前她得忍受Giles的禮儀指導wwwwwwwwwwwww
因為那個剋星是英國某高級貴族

雖然沒有邀請卡,但Faith憑著演技順利混進Genevieve的19歲生日宴會
但是進入宴會後Faith卻不知為何開始緊張
她決定去抽根煙
結果她的目標Genevieve竟然也跟到陽台上要煙抽
就在Faith要下手時卻被Genevieve的同夥Roden(與其說同夥我覺得這傢伙比較像是主謀)操縱的怪物攻擊
打倒兩隻怪物後Faith就昏倒了!...........
在Genevieve和Roden爭執要不要殺掉Fatih時Faith醒來了
Genevieve認為Faith可以成為他們的戰力並告訴Faith:只要除掉"Queen"以後她就可以統治世界
Faith以為她要殺掉真正的英國女王
Genevieve說不是,打開她的衣櫥 - 裡面都是Buffy的照片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所以下一集會有B/F吧會有吧會有吧會有吧會有吧!!
給我Buffy/Faith啊啊啊啊~~~!!!!!!

我喜歡這兩回的故事,雖然覺得節奏太快不過美漫好像都是這樣...
還有我喜歡#7開頭Faith回想她和Buffy屋頂上那經典畫面時的旁白
是說本來看到Faith主役但是系列名卻是超不吉祥的No Future for You害我挫很大
不過目前看來有危險的還是B
接下來我要看到BF聯手出擊啊!!!!!!

不過照下一集的封面來看...............
搞不好是B/F內訌 囧
我想看Faith被虐可是我不想看到s7那個有時候真的很討厭的Buffy...

剛剛在wiki上查漫畫資料時查到一個捏他
"No Future for You"是Sex Pistol的名曲"God Save the Queen"中的詞
....................................................
如果是這樣那根本也不用去擔心Buffy阿= =

整季會不會收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會收完這系列的四集
For Faith!

以下送上到目前為止的s8封面
(我一直很喜歡美漫封面這種擬真人的畫風,不過好貴......)


#1  The Long Way Home, Part1



#2 The Long Way Home, Part2
(這個Xander好帥 ΣΣ(゚д゚lll))




#3 The Long Way Home, Part3



#4 The Long Way Home, Part 4



#5 The Chain
(媽阿這樣子的Buffy好性感!!!我想看真人!!Sarah!!!)



#6 No Future For You, Part 1



#7 No Future For You, Part 2
(我想看真人版啊啊啊啊啊~禮服~~~Eliza穿禮服~~~~~~~)

#1~5 我應該明天就看的完
我在考慮要不要翻之前某個國外網路電台的Buffy10週年節目......
因為那個不是官方的,論性質比較像自己架個網路電台然後討論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
比較沒有什麼重要的消息...

再說吧
反正我的Faith wiki還有90%沒翻X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