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快把第二集交出來!(敲碗)
那天心情很不好想花錢,沒看到想買的9S卻抱了這本回家
與其說好看不如說這位作者電波跟我很相近XDD
以下劇透

官方文案:
參加了漫畫研究社的塵八,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正和乍看之下是個好人卻有點變態的社長平等院,以及職業漫畫家由美子等人忙著製作社報。老是愛翹課跑到河岸 去,喜歡吃超辣食物的弓華,則是個擁有男子氣概的女高中生。其實這兩人,正是謎樣美女──白貓所培育出來的「Young Gun」,不過他們原本看來很單純的工作,卻在中途萌生變故,而導致了意外的結局…… 不知不覺中,被捲入了國內外財政界大陰謀的兩名高中生,將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呢? 槍戰並非影像作品的專利,大家引頸期盼的正統動作派作家誕生!


最開始想看好像是因為K島上有人捏到有百合?
但就算抽掉百合我也還是很喜歡這本書

在讀的時候因為槍的用詞太多所以有點閱讀困難
我看到不懂的名詞結合起來就會下意識逃避XDDDD

整本書分成很多線分頭進行
劇情有點散漫但屬可接受程度
不過我倒是有個疑惑
作者以後每一集都要用雙主線進行嗎?
這個情況...我想接下來幾集會減少吧?
畢竟...小伶是塵八的同學,而對弓華很囉唆的風紀是由美子的妹妹XDDD
另外我看不懂白貓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我在剛開始看到塵八是個"喜歡瑪莉連曼森和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看麥田捕手和老人與海會哭"的人時就知道我會很喜歡他XDDDD
雖然能一口氣殺掉11個人但是只要跟普通女孩子講話就會臉紅又結巴,還是個超級木頭
很老梗的設定不過我很吃這一套XD
是個非常認真但是功課不好的孩子

弓華的話...其實我看到她童年那一段有點被嚇到...
與女朋友交往最長時間三個月,最短時間三天XDDDDDDD
跟塵八一樣對戀愛苦手
不過塵八是"雖然喜歡對方卻因為女性恐懼症不敢更進一步發展也收不到對方電波"
弓華比較像"雖然能很輕易的把到妹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樣持續下去"
...........塵八比較慘XDD

至於作者電波的部份...
我真的覺得好恐怖,第一次看到一本小說裡提到的電影書籍音樂是我幾乎全聽過的耶!
對了,那個"可以選擇主角性別以成為知名劍士/刀匠為目標"的RPG是不是GBA上的遊戲?我好像玩過
還有尖端對"驚世狂花"的註寫:兩位女主角產生微妙情感
微妙情感?!我的印象沒錯的話這部片開演10分鐘後這兩位就上床了吧!!
而且那段床戲超火辣...
小說裡甚至還提到P!nk...
不過他說的"Try This"是P!INK三張專輯中我聽最少次的一張就是了...
(順帶一提,以聽過次數來講是M!ssundaztood>I'm not dead>Try This)

結論:
不管怎麼樣,這作者聽的看的跟我好相近啊
光衝著這點就可以繼續收下去了XDDDD
劇情也還滿有發展空間
個人還滿喜歡的

以上
....待會來補名偵探的守則和R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